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集体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3-12-29 17:36:51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勤俭节约的节日氛围,切实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12月29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召开2024年元旦节前集体廉洁谈话暨警示教育会议,中心主任周建生主持会议,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202401020841026437.jpg

会上,传达学习了《市纪委驻住建局纪检监察组关于2024年元旦春节期间纠“四风”树新风工作提示》、《局直属机关纪委关于2024年元旦期间加强作风纪律建设的通知》,通报了《省纪委监委公开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和《我市通报3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

 202401020841042531.jpg

会议要求,中心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加强党性修养,严以律己、廉洁自律,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走深走实;二要强化责任担当,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既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又要清廉过节,坚决杜绝“节日腐败”;三要严格监督检查,自觉主动接受纪检监察部门监督,同时加强单位内部节日期间的检查力度,尤其是节日期间的值班情况。

202401020841032062.jpg   

    会后,袁伯涛副主任带队对中心各科室开展节前检查,确保安全过节。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