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到恒大绿洲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3-11-27 16:03:37
【字号:

11月27午,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联合东城区垃圾分类办到共驻共建社区恒大绿洲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双报到”志愿服务活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双报到”服务经常化、规范化。

 202311271604530288.png

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党员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彩页的形式,向社区居民详细讲解了什么是垃圾分类、垃圾分类方式、如何分类可回收物、有害垃圾、其他垃圾、易腐垃圾等,使居民群众进一步了解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性及垃圾分类的好处。同时,解答了居民朋友的许多疑问,引导居民从自身做起、从源头进行生活垃圾分类,成为垃圾分类的践行者和宣传者。

通过本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社区居民垃圾分类的意识,提升了居民环境保护的观念,引导居民积极参与垃圾分类工作。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