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干部职工集中收看《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2-12-12 10:47:38
【字号:

为增强安全文明出行意识,12月9日下午,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收看由公安部、中央文明办和中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平安行·2022》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文明守法、平安回家”为主题,以“家和·圆心”、“国强·民心”、“新征程·同心”三个篇章。节目围绕小家、国家、新征程为主线,集中展现十八大以来我国交通安全、交通文明取得的非凡成就,展望道路交通助推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法治中国建设新征程。

此次活动,进一步普及了交通安全法律法规知识,增强了全体干部职工的安全文明出行意识,营造了文明交通、安全出行的浓厚舆论氛围。观看完节目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自觉遵守交通安全规则,文明出行,消除出行安全隐患,并将这种文明意识融入到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带头做文明交通的参与者、践行者、示范者。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