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乡帮村乡村清洁行动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1-10-12 17:26:57
【字号:

10月12日,市数字城管中心组织志愿者服务队,前往鄢陵县马栏镇西庄村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联乡帮村乡村清洁行动。

 

中心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铁锹等,对村道两侧杂草、杂物、路面上的落叶、垃圾等进行清理,他们挥洒着热情,认真清扫乡间的每一条道路,以实际行动,为村庄环境治理留下辛勤的汗水。经过一上午的努力,村内卫生环境得到较大改善,村容村貌焕然一新。

 

此次活动是市数字城管中心为认真贯彻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联乡帮村工作要求,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而开展的志愿活动。不仅为村民们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有序的居住环境,也向村民们宣传了“整治村庄环境,需要人人参与”的重要意义,在学党史、办实事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进一步强化党员的宗旨意识和为民情怀。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