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20-11-13 16:26:24
【字号: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共许昌市委《关于推进以案促改制度化常态化的实施细则》精神,按照局党组以案促改专项工作部署要求,11月13日上午,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以案促改”警示教育大会

 

    中心党支部副书记、副主任马建良宣读《中共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支部委员会以案促改专项工作方案》。中心党支部组织委员、自行车管理办公室主任郑联洲通报典型案例案情中心党支部宣传委员、夜景亮化办公室主任沈俊涛,指挥派遣科科长高苏丹作表态发言。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集体观看廉政短片《“最美建设人”的堕落轨迹》。

 

    最后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磊就下一步扎实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提升站位,充分认识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意义;二、以案为鉴,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三、拔高标准,务求以案促改各项任务落细落实。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