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召开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2-16 17:08:21
【字号:

    12月16日,市数字城管中心党支部在中心会议室召开了2019年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中心党支部书记王磊主持,全体党员参会。

    会上,王磊主任代表支部班子通报此次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前准备情况,作支部班子对照检查发言,支部书记、支部委员、各位党员依次进行对照检查发言。同志们紧紧围绕会议主题,结合工作和党建实际,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随后,所有党员填写了党员和支部民主测评表。

    最后,王磊主任对支部今后开展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是积极开展主题教育严格党内政治生活,贯彻执行好“三会一课”和组织生活会制度;二是严格加强党员教育管理,强化理论学习,创建学习型党组织,提升党员干部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三是增强服务群众的意识,提高思想觉悟,本着为群众服务的目标积极回应群众的需求;四是加强工作作风建设,以中心工作为轴心,履职尽责有担当,发挥党建示范带动作用。五是推进党支部“五化”管理,真正使党的组织生活、党员教育管理监督严起来、实起来,切实增强党支部组织生活实效。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