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数管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28 17:22:03
【字号:

    10月28日下午,中心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先进基层党组织典型事迹专题节目《榜样4》。

    通过节目中典型事迹再现、嘉宾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全体党员干部深入了解了“党指到哪里就坚决打到哪里”的战斗英雄张富清,“当干部就应该能吃亏”带领村民实现富裕的优秀村支书李连成,“不获全胜、绝不收兵”的扶贫干部黄文秀,“选择了投递就要干一辈子”的唐真亚,“我觉得环卫工作是个伟大的工作”的李萌,“带着乡亲们过上好日子 这辈子值了”的隋耀达,嫦娥四号任务群体代表等榜样的感人故事,感悟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力量。

    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观看视频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今后工作中将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党员的带头模范作用,增强行动自觉,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为“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