局领导到市数字城管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19-10-14 15:04:47
【字号:

    10月14日上午,市城管局党组成员局长李刚市数字城管中心会议室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课,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勤于履职、甘于奉献,不断强化政治担当、责任担当和自律担当,争做对党忠诚、干事创业、担当有为和清正廉洁的好干部。

    本次党课,李局长重点围绕“不忘初心使命、勇于担当奉献,推动新时代城市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这一主题,与大家一起探讨交流,着力营造全体党员干部人心思上、人心思进、人心思干的良好氛围,奋力开创城管事业新局面。

    李局长指出,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党提出了“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达到理论学习有收获、思想政治受洗礼、干事创业敢担当、为民服务解难题、清正廉洁做表率的预期目标。

    李局长强调,忘初心、方得始终,敢于担当、贵在有成。全体党员干部要勇担历史使命,增强干的自觉、鼓起干的斗志,保持只争朝夕、奋发有为的奋斗姿态和越是艰险越向前的斗争精神,奋力谱写城市管理事业更加出彩的绚丽篇章,在“智造之都、宜居之城”建设中建功立业!

    党课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意识,强化使命担当,坚守纪律底线,用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果来衡量和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不断推动数字城管工作高质量发展。

附件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