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昌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联合东城区城管局开展样板路评选活动(第35期)

阅读:    出处:     发布日期:2013-11-21 09:03:00
【字号:
为加强东城区道路环境卫生管理,提升城市管理水平,11月12日,市数字化城市管理中心安排专人和东城区城管局开展样板路评选考核活动。为保障本次样板路评选活动顺利开展,中心和东城区城管局联合制订了《样板路评选管理办法》,对评选活动的各项细节进行了认真谋划。按办法规定,样板路评选活动每月进行一次,实行百分制。参选路段成绩85分及以上的为样板路,发放流动红旗,同时,评选结果与考核奖励、年终评先评优挂钩,对评为样板路的区域给予经济奖励。
当天上午,考核人员按照样板路评选办法要求,徒步对12条道路上的保洁员在岗情况、路面环境卫生情况以及果皮箱和保洁三轮车外观是否整洁等8个考核项进行了打分。同时,现场指出路段保洁存在的问题和易出现的卫生死角,积极帮助保洁员找到工作中的纰漏。在考核过程中,各个考核人员对路段清扫保洁经验进行了认真交流和总结,一致认为样板路评选活动能够极大调动保洁员的工作积极性,坚持该项活动,东区环卫工作将更上新台阶!
附件列表: